福岡考山飯店 福岡飯店

  
  
 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飯店 
福岡福康博多區碼頭飯店  
  
福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5-4-15, Katakasu, Hakata-ku, 博多, 福岡, 日本 812-0043
  
想要盡情體驗福岡的精彩, 考山福岡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離市中心僅0.7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由於靠近承天寺, 東長寺, 闡福寺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想要盡情體驗福岡的精彩, 考山福岡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離市中心僅0.7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由於靠近承天寺、 東長寺、 闡福寺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考山福岡飯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家庭房、 報紙。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遮光窗簾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來福岡是出差還是旅行、考山福岡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457
累計點閱人氣:46998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