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高瀨 京都飯店

  
  
 番茄京都青年旅館 
尼霍坎旅館飯店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72-1 Kaminokuchi-agaru, Kiyamachi-dori, Shimogyo-ku, 京都站, 京都, 日本 600-8116
  
濱江高瀨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京都車站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2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朔塞恩花園, 東本願寺, 三十三間堂再合適不過了。
  
濱江高瀨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京都車站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2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朔塞恩花園、 東本願寺、 三十三間堂再合適不過了。 
 
濱江高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家庭房、 送洗服務。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禁菸房、 空調、 暖氣、 電視、 公共浴室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花園。 濱江高瀨是來京都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997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