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京都青年旅館 京都飯店

  
  
 Green Rich Hotel Kyoto Eki Minami 
濱江高瀨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35 Shimizu-cho, Shimogyo-ku, 京都站, 京都, 日本 600-8241
  
想要盡情體驗京都的精彩, 番茄京都青年旅館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離市中心僅有1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由於靠近京都自行車遊計劃, 京都伊勢丹, 伊勢丹百貨商场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想要盡情體驗京都的精彩, 番茄京都青年旅館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離市中心僅有1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由於靠近京都自行車遊計劃、 京都伊勢丹、 伊勢丹百貨商场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番茄京都青年旅館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番茄京都青年旅館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018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