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海洋明珠別墅渡假村 普吉島飯店

  
  
 普吉島卡琳渡假村及水療中心 
普吉芭東巴爾米拉渡假村  
  
普吉島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 Prabaramee Road, Kathu, 巴東海灘, 普吉島, 泰國 83150
  
海洋明珠別墅渡假村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巴東海灘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45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於巴東醫院, Sphinx Theatre, 卡圖卡丁車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海洋明珠別墅渡假村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巴東海灘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45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於巴東醫院、 Sphinx Theatre、 卡圖卡丁車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同時海洋明珠別墅渡假村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普吉島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咖啡店、 吸煙區、 旅遊行程、 保險箱、 定點接駁服務。 
 
飯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私人泳池、 無線上網(免費)、 浴袍、 電視、 吹風機。 健身房/健身設施、 花園、 按摩、 兒童娛樂室、 室外游泳池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入住海洋明珠別墅渡假村是來普吉島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099
累計點閱人氣:46999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