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蒙特利酒店 神戶飯店

  
  
 神戶大倉飯店 
神戶蒙特利艾美麗酒店  
  
神戶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11-13 Shimoyamate-dori, Chuo-ku , 神戶灣區, 神戶, 日本 650-0011
  
神戶蒙特利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神戶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0.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60分鐘。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Kobe TOR ROAD, 生田神社, 神戶娃娃博物館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神戶蒙特利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神戶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0.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60分鐘。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Kobe TOR ROAD、 生田神社、 神戶娃娃博物館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簡而言之,您在Hotel Monterey Group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餐廳、 電梯、 公共Wi-Fi、 吸煙區、 會議設施。 
 
11層樓共有164個房間,現代化的寬頻上網(無線)、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禁煙房、 冷氣、 淋浴設備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按摩。 神戶蒙特利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668
累計點閱人氣:47007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