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島第一階段飯店 象島飯店

  
  
象島海景水療渡假村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9/19/1 Klong Prao Village, Klong Prao, Chang Island, 卡貝海灘, 象島, 泰國
  
當您來訪象島時,第一階段象島飯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5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霸尼德餐廳, The Dive Adventure at Bang Bao Bay, 樸恩海鮮酒家再合適不過了。
  
當您來訪象島時,第一階段象島飯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5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霸尼德餐廳、 The Dive Adventure at Bang Bao Bay、 樸恩海鮮酒家再合適不過了。 
 
第一階段象島飯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安排了飯店/機場接送、 旅遊行程、 公共Wi-Fi、 咖啡店、 定點接駁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走進21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房內保險箱、 電視、 Mini-bar、 書桌、 冰箱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花園、 室外游泳池,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第一階段象島飯店是來象島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921
累計點閱人氣:47007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