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象島卡貝海灘飯店

象島海景水療渡假村(Sea View Resort and Spa)

在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象島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海景水療渡假村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4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於凱貝海灘、 K.B.餐廳、 塔納海灘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海景水療渡假村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客房服務、 定點接駁服務、 電…

象島第一階段飯店(The Stage-Koh Chang Hotel )

當您來訪象島時,第一階段象島飯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5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霸尼德餐廳、 The Dive Adventure at Bang Bao Bay、 樸恩海鮮酒家再合適不過了。  第一階段象島飯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28
累計點閱人氣:46998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