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 桃園市飯店

  
  
 古華花園飯店 
  
桃園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南方莊園建築除了加入南歐建築的元素之外,同時使用大量的木材及石材,將自然元素充分的融入其中,帶來人文與自然的結合。南方莊園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距離高鐵站僅8分鐘路程。
  
由被封為亞洲五大最具影響力的著名設計師們聯手打造,南方莊園整體設計以南歐現代風格為主調,為客人打造舒適宜人的自然居住空間。莊園建築除了加入南歐建築的元素之外,同時使用大量的木材及石材,將自然元素充分的融入其中,帶來人文與自然的結合。南方莊園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距離高鐵站僅8分鐘路程。

莊園內空間寬敞,廣闊的綠地面積,是休閒度假、商務聚會的理想下榻之所。莊園擁有上百間帶有湯池的客房,室內裝飾風格典雅大氣,並可欣賞到室外的美景,完善的現代化設施可滿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讓您在住宿期間全身心得到徹底的放鬆。莊園內設有多間精美的餐廳,在舒適的就餐環境中品嘗時鮮的美味,當夜幕降臨時,與三五好友一起到莊園內的酒店吧來上一杯雞尾酒,聆聽音樂,享受真正休閑樂趣。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617
累計點閱人氣:47006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