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艾佛利普特拉賈亞酒店 吉隆坡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No. 1, Jalan Alamanda 2,Precint 1, 普特拉賈, 吉隆坡, 馬來西亞 62000
  
建於2013, 艾佛利普特拉賈亞酒店別具一格,是旅客遊覽吉隆坡時的明智之選。 35.2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Alamanda Putrajaya Shopping Complex, 普特拉布達拿公園, 農業遺址公園。
  
建於2013, 艾佛利普特拉賈亞酒店別具一格,是旅客遊覽吉隆坡時的明智之選。 35.2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Alamanda Putrajaya Shopping Complex、 普特拉布達拿公園、 農業遺址公園。 
 
相信艾佛利普特拉賈亞酒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酒店內能享受到吸煙區、 自行車出租服務、 報紙、 商業中心、 洗衣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茶/咖啡、 電影點播服務、 吹風機、 免費瓶裝水、 冰箱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酒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花園、 室外游泳池、 游泳池(兒童),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艾佛利普特拉賈亞酒店成為吉隆坡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662
累計點閱人氣:46999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