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瑞士花園公寓 吉隆坡飯店

  
  
 吉隆坡美利亞酒店 
吉隆坡武吉免登天空快捷酒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17, Jalan Pudu, 武吉免登, 吉隆坡, 馬來西亞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吉隆坡瑞士花園公寓也是到訪吉隆坡的理想住宿之選。 因為離市中心僅0.5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60.0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酒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由於靠近同善醫院, 西藏, Sun Complex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吉隆坡瑞士花園公寓也是到訪吉隆坡的理想住宿之選。 因為離市中心僅0.5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60.0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酒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由於靠近同善醫院、 西藏、 Sun Complex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吉隆坡瑞士花園公寓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酒店的特色服務,包括商業中心、 洗衣服務、 酒店/機場接送、 保管箱、 停車場。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的茶/咖啡、 微波爐、 免費瓶裝水、 寬頻上網(收費)、 小廚房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酒店內的桑拿 (三溫暖)、 壁球場、 遊戲室、 spa、 按摩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吉隆坡瑞士花園公寓。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5583
累計點閱人氣:46999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