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苦瓜庄旅店 沖繩飯店

  
  
 沖繩牛奶B&B舒活飯店 (限女賓客)  
沖繩殘波岬皇家飯店  
  
沖繩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5-32 Goya, 沖繩本島中部, 沖繩, 日本 904-0021
  
苦瓜庄旅店座落於沖繩的中部主島,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0.3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東南植物園, 沖繩美國海軍醫院, 美國村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苦瓜庄旅店座落於沖繩的中部主島,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0.3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東南植物園、 沖繩美國海軍醫院、 美國村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苦瓜庄旅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停車場、 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是部分讓苦瓜庄旅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吹風機、 無線上網(免費)、 禁菸房、 無線上網、 空調,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想在沖繩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苦瓜庄旅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954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