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AJ恩納度假旅館 沖繩飯店

  
  
 沖繩Oriental Hills度假村 
沖繩出落三月青年旅館  
  
沖繩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888 Maeda, 恩納, 沖繩, 日本 904-0417
  
位於恩納村,地理位置優越,AJ恩納度假旅館是沖繩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38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Ryukyumura Theme Park, 生命之丘, 糌粑海灘等熱門景點。
  
位於恩納村,地理位置優越,AJ恩納度假旅館是沖繩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38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Ryukyumura Theme Park、 生命之丘、 糌粑海灘等熱門景點。 
 
AJ恩納度假旅館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內能享受到BBQ燒烤設備、 商店、 吸菸區、 餐廳、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有線上網(免費)、 電視、 吹風機、 冰箱、 書桌,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私用海灘、 花園。 AJ恩納度假旅館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928
累計點閱人氣:47006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