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薩基穆拉飯店 沖繩飯店

  
  
 大戈飯店 
沖繩牛奶B&B舒活飯店 (限女賓客)   
  
沖繩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020-1 Takashiho aza Yomitan-son, 沖繩本島中部, 沖繩, 日本 904-0323
  
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沖繩,穆拉薩基穆拉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琉球體驗王國, 糌粑海灘, 琉球村主題公園。
  
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沖繩,穆拉薩基穆拉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琉球體驗王國、 糌粑海灘、 琉球村主題公園。 
 
同時穆拉薩基穆拉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沖繩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自動販賣機、 餐廳、 家庭房、 24小時前台服務、 停車場。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冰箱、 電視、 淋浴設備、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茶/咖啡機,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穆拉薩基穆拉飯店是來沖繩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256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