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勒阿海洋別墅度假屋 沖繩飯店

  
  
 太陽碼頭酒店 
沖繩Oriental Hills度假村  
  
沖繩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Afuso 1228-1, 恩納, 沖繩, 日本 904-0402
  
Ocean Villa Laule
  
Ocean Villa Laule'a是一座迷人的度假屋,位於沖繩島(Okinawa Island)的中心,受到萬座海濱(Manza Beach)有10分鐘的車程,於各處都覆蓋有免費無線網絡連接,設有免費公共停車場。該度假屋在2014年12月新開業,提供寧靜的海景客房和露台。

這座兩層樓的度假屋設有客廳、帶咖啡機等設備齊全的廚房2間臥室。該度假屋配有多個沙發、1台洗衣機和1張書桌。客人可以租用燒烤設施,並在屋頂露台上使用。

街道對面就設有一個沙灘,位於度假屋以北1分鐘步行路程處。 Ocean Villa Laule'a度假屋距離Afuso公交車站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距離沖繩美麗海水族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有30分鐘車程,距離那霸機場(Naha Airport)有70分鐘的車程。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698
累計點閱人氣:47006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