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布里莎海灘渡假村 蘇美島飯店

  
  
 蘇美島康達布里飯店 
蘇美島諾拉布里渡假村  
  
蘇美島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Tambol Bophut, 查汶海灘, 蘇梅島, 泰國 84320
  
布里莎海灘渡假村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查汶海酒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離市中心僅0.05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蘇美島國際醫院, 蘇美島國際機場, 薩穆伊夜市。
  
布里莎海灘渡假村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查汶海酒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離市中心僅0.05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蘇美島國際醫院、 蘇美島國際機場、 薩穆伊夜市。 
 
同時布里莎海灘渡假村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蘇美島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停車場、 客房服務、 送洗服務、 禮賓服務、 會議設施。 
 
飯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燙衣板、 電視、 無線上網(免費)、 房內保險箱、 私人泳池。 飯店內的室外游泳池、 游泳池(兒童)、 按摩、 蒸浴室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布里莎海灘渡假村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403
累計點閱人氣:47007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