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火烈鳥海灘酒店 檳城飯店

  
  
 檳城灣景沙灘酒店 
檳城G酒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Jalan Tanjung Bungah, 丹戎Bungah, 檳城, 馬來西亞 11200
  
位於 Tanjung Bungah 區內,這間酒店正對著在美麗的沙灘,誘人的美景就在眼前。步行數分就到氣候宜人的槟城,這里是逃離現實的好去處。酒店有 28 間客房,從豪華級的總統套房到高雅舒適的商務套房應有盡有。本酒店客房極具時尚感,風格獨特的家具, 舒適的床鋪及特製的的枕頭讓您有個香甜的美夢。室內私人露天陽台,大部份都面向海灘,而液晶電視、吹風機等一應俱全。酒店內還有游泳池以及按摩浴缸,孩童遊樂區、咖啡廳、壁球場、裁縫店、藥局、美容美體中心以及深受大眾歡迎的高級餐廳。這絕對是您放鬆身心的世外桃源!
  
位於 Tanjung Bungah 區內,這間酒店正對著在美麗的沙灘,誘人的美景就在眼前。步行數分就到氣候宜人的槟城,這里是逃離現實的好去處。酒店有 28 間客房,從豪華級的總統套房到高雅舒適的商務套房應有盡有。本酒店客房極具時尚感,風格獨特的家具、 舒適的床鋪及特製的的枕頭讓您有個香甜的美夢。室內私人露天陽台,大部份都面向海灘,而液晶電視、吹風機等一應俱全。酒店內還有游泳池以及按摩浴缸,孩童遊樂區、咖啡廳、壁球場、裁縫店、藥局、美容美體中心以及深受大眾歡迎的高級餐廳。這絕對是您放鬆身心的世外桃源!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020
累計點閱人氣:47008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