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比甲米奧南克利夫海灘渡假村 喀比飯店

  
  
 喀比中心海灣聖塔拉渡假村 
  
喀比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28 Moo 2, Tambol Aonang, Amphoe Muang, 奧南, 喀比, 泰國 81000
  
甲米奧南克利夫海灘渡假村位於喀比的奧南,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22 km,去機場也僅需要40分鐘。 飯店位於拗南, Railay海滩, 努巴拉塔海灘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甲米奧南克利夫海灘渡假村位於喀比的奧南,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22 km,去機場也僅需要40分鐘。 飯店位於拗南、 Railay海滩、 努巴拉塔海灘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在這家舒適的喀比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內能享受到商業中心、 飯店/機場接送、 附設ATM自動提款機、 禮賓服務、 停車場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浴袍、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禁煙房、 房內保險箱、 微波爐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游泳池(兒童)、 室外游泳池、 蒸浴室、 桑拿 (三溫暖)、 按摩等。 甲米奧南克利夫海灘渡假村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491
累計點閱人氣:46999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