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出國旅行
除了行李收拾妥當,最重要的就是荷包要帶飽…..
嘿!這篇要來和大家分享Via又在大阪血拼實錄
還有帶著《VISA金融卡》同行,如何在行程中多一層保障
是每個旅人都該知道的小常識喲~

但…最重要的還是~來看看Via又敗了什麼戰利品…
嘿!大阪太好敗!敗家模式啟動…………..GO!


 


〈 本文為VISA金融卡邀稿分享 〉

今年,算一算~Via到訪日本旅行了六次
其中,三次就都奉獻給了日本關西地區
尤其是大阪,是關西重要的進出門戶
所以每次都會到這裡停留

這裡也是Via【補貨】的大本營!
每每缺少什麼日式藥妝的用品
或是想買一些新潮的日式衣鞋
還有,旅行中必備的伴手禮…..

大阪,總是我旅遊關西必停的站啊!
因為這裡能一次掃盡~
就只要一條街啊………..

那就是大阪的道頓堀及心齋橋區~
我相信,只要來過大阪的旅人
一定對這裡相當熟悉~
如果沒來過的人,請務必把這兩個名字記熟
因為,這裡,太好買啊!

大阪的道頓堀地區,不止是採購伴手禮的最棒選擇!
各式大阪的「歐咪鴨給」這裡應有盡有~
還有大阪的必吃美食:拉麵、章魚燒、大阪燒…等等
這裡也都一應具全

而和道頓堀僅隔著一座戎橋的心齋橋地區
更是潮男潮女們的最愛~
這裡舉凡ZARA、H&M還有台灣人最愛的UNIQLO等等
各式大家愛逛的店,這裡都有了~
而且….請畫重點,這裡~必逛藥妝店啊!!!

在準備開始啟動【敗家模式】前~
Via先來小提醒一下^^
不知道大家出國都怎麼準備當地《購物金》的呢?
以前,我也都和大家一樣
可能會先換好一定數量的當地貨幣
隨身帶在身上
但其實像去日本或泰國這類無敵好敗的國家
我總是會帶一筆不少的金額在身上…
其實旅行起來,或多或少都有些擔心
但現在其實只要使用《VISA金融卡》
在出國前,請先向銀行申請國外提款密碼
就可以在國外方便的使用喔!

利用這張卡的好處是~

1. 隨提隨有,不用再帶一堆當地貨幣在身上
2. 戶頭裡有多少才能提款多少,不擔心額度爆掉
3. 亦具備有刷卡功能

所以我都會很習慣的帶這張卡一同旅行
以防旅途中,有時真的手滑買太多時
身上沒有足夠的旅費繼續旅行
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在國外提款
也能防止,有時失心瘋買太多了~可以管控預算
因為刷Visa金融卡是花自己戶頭裡的錢,
存款有多少,才能刷多少~才不會超出自己能負擔的範圍喔!

總之,一卡在手,很輕鬆喔!

而提款的方式,只要尋找有《Visa》標誌的ATM

然後把《Visa金融卡》插入,輸入國外提款密碼,就可以順利提款囉~

嘿嘿~購物金都準備好了!
那麼~【敗家模式】就正式啟動啦!!!

GO~~~~~



剛才有沒有畫好重點!
嘿~在大阪心齋橋,必必必買的,就是日本藥妝啦!

而且,注意看~有的店家在門口都會貼上【Visa】的標誌
或是在櫃台會貼~
都表示這裡可以使用Visa金融卡刷卡,就不用帶太多錢在身上囉!
雖然有手續費的問題,但基本上我覺得手續費並不是太高
所以出國時,我都很習慣的使用Visa金融卡
這樣才不容易有超額的情況
而且也不用在身上帶著大把的錢….
或者當下錢不夠沒買,回國後才搥胸頓足啊………..

特別一提,有些人出國會害怕金融卡遺失會不會很麻煩
其實把卡片小心收好外
 Visa金融卡晶片防偽功能提供了相關的安全保護措施,
不論刷卡或提現時都不用怕,
卡片遺失時更享有和Visa信用卡一樣的保障喲~

特別還有一個好康的要分享喔~
(這裡也要特別的畫、重、點
在2013年10月30日前到日本旅遊並使用Visa金融卡的朋友
可以在日本這十大商家購物,享受特別的折扣優惠喔!
分別是BIC CAMERA、Don Quijote、Yodobashi Camera、Tokyu Hands、
Onitsuka Tiger、ISETAN、Mitsukoshi、Takashimaya、Iwataya、Marui Imai

只要出發前先到Visa陪你暢遊日本」網站列印下載優惠券到手機
就可以在東京、大阪、京都、福岡、札幌等主要旅遊勝地使用
就可以享受專屬優惠喲

網址:http://www.visa.co.jp/visitjapan

像Yodobashi、Tokyu Hands手創館、ISETAN百貨…都是via去日本的愛店
下次就可以使用啦!^^

而這次~Via要特別介紹我和友人在藥妝店失心瘋的必買品!
這幾乎是我們這次大阪行的購物重點了!

噹噹!就是它~

這個雜誌上也有推薦的好用面膜
一盒30片,標榜可以每天敷、每天用
而且走相當平價的路線

黑色是最暢銷款,用於平時臉色較暗沉
其它橘色能淨白、藍色是玻尿酸
還有一款隱藏版的亮藍色,更是必買~

而且我們一間一間比價~
上圖看到的是一盒日圓1,050元
我們另外還在心齋橋的一家藥妝店
發現此款正在特價~
居然一盒只要498日圓,台幣只要175元左右
是另一家的一半價格!
我們一整個瘋狂了~

我和朋友二個人,就在這間店~失守了!XDDD

二個小女生,買了快三十盒的面膜
陣仗之大,店員也很傻眼呢~~~
哈哈哈!

這款目前Via正在努力使用中
每天敷,皮膚果然有ㄉㄨㄞ ㄉㄨㄚ的感覺~
目前只使用約一週
感覺還不錯,再持續體驗看看~
朋友也很喜歡這一款吶!

敗完藥妝類的,當然~愛漂亮的女生
衣物類的也不能錯過囉!
而且心齋橋這裡超多好逛的店~
建議一定要留「一整天」的時間
在這裡,大逛特逛啊~~~

像下圖這間,就是UNIQLO的副牌
g.u.

台灣還沒有呢~





風格上和UNIQLO相似
但走較年輕、平價的品牌定位
價格上也比UNIQLO便宜些~
所以部份商品的質料,我還是覺得U的質感較好
但gu不失為一個挖寶的好地方

而雖然台灣已經有引進UNIQLO了~
但我們還是忍不住來到日本的店面朝聖一下啊!

而且日本店才有最新的款式及獨家的特價~
商品種類還是比台灣齊全
所以……
一不小心,手還是滑了啊~
U家的招牌輕薄羽絨外套,就跟著我回台灣囉!^^


PS.Via所圍的圍巾也是這次超超愛的戰利品!購於Bershka心齋橋店

也由於實在太好買了……
所以,地上滿是我們的戰利品啊……….

一整個就是大包小包的血拼客模樣~
幸好我們住的飯店就在心齋橋
買完趕緊回飯店!舒暢~

這次Via的大阪行,真的該下小標為:
悠哉喝下午茶、狂熱血拼敗家之旅^^

呵~每天最開心的和就是友人找一間自己喜愛的餐廳
享用美食
然後養足體力後,再到處血拼去~

你看….這次的戰利品,又滿滿的啦~~~

這次Via真的太會買了!
因為回程到機場行李箱測重時….
居然高達24.3公斤!一整個破via的記錄啦!
(幸好有冷靜的同行友人分擔重量…呵!)
而且…..行李箱重達24.3公斤的同時…..
Via身上也揹著一個6點多公斤的購物袋啊……..

所以,加起來~via這次總共揹了30公斤回台啊!

真是個難得的回憶啊….
至今想起來,via的肩膀似乎還在隱隱發酸啊…..呵呵!

罪魁禍首……喔!不~是這「甜蜜的負擔」
都是我們這次狂掃的面膜啊….^___^
回台後一定要好好的用光你!

雖然今年去了六次日本
但每次都是開心的掃貨回來家裡
很習慣在旅行中
買些自己愛用的,或是朋友新推薦的好物
讓每次旅行,也都有滿足的「戰利品」一起回程

最後~再來分享個活動!
使用Visa金融卡,不止可以方便在國外時的使用
還可以抽獎吶!!!

Visa金融卡抽獎活動介紹與活動網址:
自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止,
使用Visa金融卡在國外商店刷卡或ATM提款,
單筆交易不限金額,於活動網站登入成功後即可參加2萬元

有機會抽二萬元耶~~~
這樣,下一趟的旅遊金,又賺起來啦!

旅遊金金抽獎活動!請上活動網站
http://www.visa.com.tw/ap/tw/personal/offers/visadebitisa.html

下回
換你來血拼吧!

嘿~
日本,大阪
無敵好敗

等你囉!

什麼是Visa金融卡
http://www.visa.com.tw/ap/tw/personal/cards/visadebit.shtml 

哪裡可以申請Visa金融卡
http://www.visa.com.tw/ap/tw/personal/cards/visadebit.shtml

 

加入新的via趣旅行粉絲團!
Facebook←讚一個!跟著Via趣旅行!
推薦本文章
加入書籤:
14
★最新文章【台南宵夜美食】三十八番大眾酒場~有日式風味的居酒屋《13食記》
台南日式居酒屋.三十八番大眾酒場(3號店) 中式老宅搭上日味居酒屋 中西區很走紅的日式大眾酒場 「三十八番」 是今晚和姐妹們的微醺旅行目的地 結束台南十鼓的夜拍行程後 約莫晚上10點許,來...
【耶誕限定】Krispy Kreme甜甜圈|大阪心齋橋店。耶誕節限定三種口味!
Krispy Kreme甜甜圈 今年推出的【耶誕限定】三種口味! 一起來嚐嚐 甜滋滋的渡過耶誕~    這間【Kr...
【大阪通天閣】通天閣百年祭~來新世界一探新舊大阪魅力
跟著via趣旅行~ 這次去日本大阪的招牌地標:通天閣 以及附近的「新世界」一帶逛逛吧!     如果東京有東京鐵塔, 那麼通...
【大阪環球影城】大阪一日遊最佳景點~一起去環球影城玩得瘋!!!
一起去! 一個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國度!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尋樂去囉!     說到大阪,你會想到的景點有哪些呢? ...
【via關西冬遊記】眺望大阪最佳角度~天保山大觀摩天輪
大阪‧天保山摩天輪 登上大觀摩天輪,將大阪的城市及海洋一次看個夠! 還能與大阪海遊館結合一起同遊 來個愉快的半日行程!    ...
【via關西冬遊記】世界最大極的水族館~大阪海遊館
世界最大極的水族館 可以遇見鯨鯊的海洋 『大阪海遊館』   大阪海遊館,就像一座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館 把一個很大很大的水族箱放...

Facebook留言內容

留言內容

【加入好友】  【好友登入】
sara 2013-01-09 18:28:37 218.189.*.*
想不到via也這麼狠喔 XD
1樓
 
隨波逐流 2013-01-10 08:55:22 1.168.*.*
嗯...我看到關鍵字了
一年去了六次日本
可以預告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嗎
我要加購@@

visa金融卡太好了,那以後就不會有
剩下的小額外幣拿回台灣,又不能換台幣的困擾了
2樓
 
mia 2013-01-11 13:25:45 211.22.*.*
請問用金融卡提款,提款機顯示的是日幣帳戶餘額嗎?
3樓
 
nicole 2013-01-12 14:59:47 1.172.*.*
請問面膜的廠牌
4樓
 
艾比 2013-01-15 10:51:06 61.219.*.*
其實刷金融卡真的比較能節制耶
最討厭到使用美金的地方
因為回來都會剩餘一堆幣值超小的零錢
實在很麻煩>"<
5樓
 
Iris 2013-01-17 18:11:19 211.20.*.*
請問...

『在2013年10月30日前到日本旅遊並使用Visa金融卡的朋友
可以在日本這十大商家購物,享受特別的折扣優惠喔!』

--> 用 Visa 信用卡是不是也可以呀?一定要金融卡嗎?謝謝您的答覆!
6樓
 
上一頁  [1]   下一頁  1-6筆 共 6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