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沙田飯店

香港帝都酒店(Royal Park Hotel)

帝都酒店以輝煌的氣勢、精良的裝修、加上殷勤倍至的服務、絕對是您旅遊途中的明智首選. 443間客房設計與擺設結合摩登前衛與沉穩古典. 舒適、寬敞空間設計、如24小時客房服務、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 餐廳、 保險箱等已全數更新、表現香港當代的優雅唯美風格. 飯店可為您提供如禁煙房等設施. 該飯店的機能設施大致為室内游泳池、 室外游泳池. 帝都酒店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並喜…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Hong Kong Sha Tin Hotel)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擁有多位訓練有素,善體客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使所有客人皆擁有美好及難忘的住宿經驗。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位於香港市中心,為您提供567間5星级豪華客房。 精緻客房和商務設施如書桌、 房內保險箱、 燙衣板,賓至如歸的殷勤服務,讓您有回家後可舒服放鬆的感覺。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如,酒吧、 保管箱、 客房服務足以讓您…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66
累計點閱人氣:46998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