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芭達雅帕塔納克山飯店

芭達雅喜來登度假村(Sheraton Pattaya Resort)

這間華麗的五星級飯店注視著驚人的景色,您將沉浸在這一切猶如畫中的美景中來。 芭達雅喜來登飯店(Sheraton Pattaya Resort) 仿佛與真實的世界隔離開來一樣。 喜來登飯店位於南芭達雅海邊旁的懸崖上,提供一流的服務,豪華的客房,清新宜人的海風,絢麗的美景和超級的泰式居住空間。 飯店設有三個美麗的游泳池,蔥郁的熱帶花園,世界著名的Amburya Spa,頂級的高爾夫練習場以及芭達雅所具…

芭達雅皇家羽翼酒店(Royal Wing Suites and Spa by Royal Cliff Hotels Group)

在2013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芭達雅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芭達雅皇家羽翼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3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Bali Hai碼頭、 安塔納按摩、 瑞士餐廳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芭達雅皇家羽翼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髮廊、 洗衣服務、 吸煙…

芭達雅皇家克里夫飯店(Royal Cliff Hotels Group)

位於芭達雅 的范圍之內、交通方便,皇家克里夫飯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離市中心僅有3.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由於靠近Thai Alangkarn Theater Show、 Bali Hai Pier、 安塔納按摩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在這家舒適的芭達雅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定點接駁服務、 商店、…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781
累計點閱人氣:46998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