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卑南鄉人氣飯店

知本老爺大酒店(Hotel Royal Chihpen)

對於想體驗台東精彩生活的旅客來說,知本老爺大酒店是您的不二之選。 離市中心僅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知本老爺大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酒店內能享受到客房服務、 酒吧、 停車場、 旅遊服務、 商店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共有183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Century Hotel)

 位於台東縣內、交通方便,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離市中心僅有16.6 km,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台東縣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住宿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紀念禮品店、 自助洗衣設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nbs…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382
累計點閱人氣:46998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