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蘇美島拉邁海灘飯店

蘇美島思拉瓦迪泳池Spa渡假村(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

思拉瓦迪泳池Spa渡假村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蘇美島的海灘、 觀光、 餐飲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3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新塔新也、 海灘共和國俱樂部、 蘇美島醫院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同時思拉瓦迪泳池Spa渡假村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蘇美島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安排了吸煙區、 公共…

蘇美島悅榕莊大飯店(Banyan Tree Samui)

當您來訪蘇美島時,蘇美島悅榕莊大飯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1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新塔新也、 海灘共和國俱樂部、 蘇美島醫院。  蘇美島悅榕莊大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保險箱、 24小時客房服務、 公共Wi-Fi、 旅遊行程、 禮賓服務。 …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800
累計點閱人氣:47006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