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泛舟秀姑巒溪

船種升級,操作更簡便,安全性更高,泛舟更輕鬆 秀姑巒溪沿岸風光秀美,更是台灣僅有的全年可泛舟溪流 平川與激流相結合,泛舟更刺激行程介紹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希望能到大自然裡面放鬆身心,相比之下安全係數更高的輕挑戰更能讓人釋放壓力。像原始人一樣駕一葉小舟,時而徜徉於平川,時而飛越激流,驚險刺激的泛舟是放鬆自己的不錯選擇。台灣秀姑巒溪的美無需贅述,此地泛舟之頻繁,無論是嚮導還是裝備的專業性也相當值得…

兆豐農場一日

循着環湖小道漫步欣賞湖光山色 餵食野放的白鴿、孔雀、火雞和上百隻珠雞,樂趣無窮 可愛動物區飼有阿拉伯單峰駱駝、山羊、鹿群及迷你馬等可親近互動 免費品嘗農場時令水果 每天4:30 PM 都能看到放巴哈音樂時乳牛的有趣榨乳情形  行程介紹 不論你是好動的小太陽,抑或喜靜的文藝青年,總能在滿足holiday一切幻想的兆豐休閑農場中找到自己的樂趣。親親大自然與熱愛小動物的你,最適合置身綠意蓬勃…

東海岸之旅

蕃薯寮峽谷,曲流穿行間,平坦河階地上,散布着農田及農舍 登上瞭望台俯瞰,溪谷深邃與岩壁陡峭,林木鬱郁蒼蒼,令人心曠神怡 長虹拱橋上,可見秀姑巒溪徐行入海,偶有鷗鳥盤旋,更顯寧靜安詳 石梯港,擁有堪稱台灣第一的壺穴,太平洋的壯闊浩瀚也盡入眼底 芭崎眺望台,供遊客眺望磯崎海灣及遼闊的太平洋美景 牛山呼庭,開闊園區中的漂流木巧作及乾淨海灘,帶你領略不食人間煙火的美感 行程介紹 一大片純凈的海洋,陽光下…

花蓮舊時日式情懷

踏入列為花蓮三級古迹的日式寺廟慶修院 鯉魚潭怡然賞味湖光山色 悠遊雲霧繚繞、浪漫神秘的夢幻湖 舊酒廠創意文化園,雖已散去酒香,仍存文藝氣息 行程介紹香氣彌散於時光長河,文藝永存於舊式空間,這便是深具歷史風貌的花蓮舊酒廠文化創意園,傳統的日式建築、造酒、釀酒的廠房,還有一口出水甘甜專供釀酒的古井,八十幾年的歲月都在這裏呈現。所謂知性之旅,便是這擁有現代建築無法比擬的優雅美感。透過日治時期…

花蓮海洋主題樂園

悠遊航海之旅,於繽紛奇趣的海洋世界挖掘無限驚喜 八大主題樂園:海洋村、海洋劇場、海底王國、布萊登海岸、探險島、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水晶城堡 四大主題表演:海豚秀、海獅秀、美人魚生態教室、水晶城堡秀行程介紹繽紛的海洋公園,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精彩表演與攤位遊戲,更隨處吸引著大小朋友們佇足圍觀。海豚海獅表演、玩雲霄飛車等刺激機動遊戲,令親子同遊,美食禮品,處處多姿盡興。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整體…

花東縱谷漫遊一日

遺留在山坡上的檜木房舍,散發著林田山林間過往歲月的動人氣息 沿富源森林的登山步道,縱享心靈上的森林洗滌 蝴蝶谷的險峻溪流處處可見巨岩奇石,豐沛清澈的水流於巨石間洶湧奔騰 於花蓮觀光糖廠體驗過往糖業風光,感受日式文化的寂靜之美 行程介紹時光在世俗的調侃下,總顯得有失風度。想放慢腳步,唯有縱情山水間,細數那歷史長河下,遺落的動容。有「小上海」之稱的花蓮林田山林場,如今只剩下錯落的檜木房舍與舊鐵道,流…

夜間抓蝦 + 烤肉PARTY

於水質清澈乾淨的小溪中盡情抓蝦 全副武裝,眼疾手快,再專業解說員的技巧指導下滿載而歸 享用活蝦三吃料理 樂享BBQ活力烤肉party  行程介紹 想要體驗花蓮的自然生態,近距離接觸花蓮的好山好水,那你千萬不能錯過花蓮溪谷抓蝦和夜晚BBQ的美食體驗。跟隨當地嚮導,乘車前往花蓮險峻的山谷、秀麗的溪河,去見識磅礴的瀑布,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震撼,然後開始花蓮抓蝦之旅。拿著專業工具,穿上最安全…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包車遊

與親朋好友包下一台車,自由安排行程路線和時間 到兆豐農場與動物做親密互動,品嘗乾凈濃醇的乳製品 慢慢踩着天鵝船劃過湖光水色的鯉魚潭 在立川漁場親自體驗摸蜆的樂趣 行程介紹花蓮地廣人稀,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串連所有觀光景點也不是很容易,有了包車導覽,輕鬆抵達所有景點,一路上還有司機為你做導覽,簡單方便又舒適。驅車來到花蓮最大的內陸湖泊——鯉魚潭,湖面映著蓊鬱山林,不…

花蓮港賞鯨

當地漁民帶你尋找鯨豚行蹤 於賞鯨途中,熟悉鯨豚習性與愛好 欣賞花東外海沿線迷人的風光 行程介紹每年的春夏時節是大型鯨通過花東外海的時候,平日里難得一見的大型鯨集體出現,抹香鯨、偽虎鯨、領航鯨、喙鯨、大翅鯨;除此之外,中小型鯨豚、常駐型或區域洄游型的大型魚類也紛紛出現加入此盛會。花蓮地區的漁民對這一海域的鯨類習性十分了解,他們知道最合適的觀鯨地點和時間,跟著他們準能大飽眼福。預訂須知確認…

包車遊覽 太魯閣國家公園

最彈性的包車遊賞方式,自由安排行程路線和半日/一日遊時間 依照人數可選擇不同大小車與車型,包含花蓮市區飯店/青旅接載 山林溪水與大理岩石交錯而成的樂章,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盡顯無疑 文化與自然,歷史與信仰的巧妙碰撞,盡在花蓮文化之旅 綿延不斷的海岸線和碧海藍天,洗滌煩擾的心緒行程介紹因為地殼運動旺盛,當地的地殼不斷隆起,立霧溪終年豐沛的溪水,造成河水快速下切的侵蝕速率,經過兩億五千萬年的作用,形塑出…

太魯閣峽谷

含市區飯店接送,輕鬆來回重要山水景點,最後停留七星潭,感受海洋魅力 前往因「百燕鳴谷」的奇景而得「燕子口」美名,壯麗的太魯閣峽谷峭壁 由中文導遊細心解說,細聞太魯閣的地理特色與人物故事,另可預約英文iPad導覽 太魯閣峽谷遊覽含半日遊與一日遊,可彈性挑選旅程長度行程介紹廣闊的原始森林,複雜的生態環境,位於台灣東部,地跨花蓮、台中、南投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擁有台灣第一條東西橫貫公路通過,稱為中橫公路…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316
累計點閱人氣:47006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