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訪人間凈土佛光山

領略沿途高雄市政建設與地標景觀等本土風貌 於人間凈土佛光山體會的佛語沁心,見這座大佛城之震撼人心 品嘗佛光素齋,感受身心凈化 漫步令人心曠神怡的澄清湖,細細品味古樸典雅的亭台樓閣行程介紹 「胸襟寬大,條條都是大路;心意清凈,處處都是凈土。」星雲大師的禪語曾帶給浮世眾生心靈深處的凈化與慰借。位於高雄的佛光山,正是由星雲大師帶着「人間凈土」的理想與精神,率領弟子一磚一瓦建立起來,現今已成為台灣信眾最…

高雄港都山海一日遊

體驗旗后燈塔、旗后炮台的古風遺存 於駁二藝術特區感受在地的浪漫風情 参觀黃金波羅館,體驗親手製作的風味鳳梨酥 乘船於愛河之上,領略高雄夜景幻彩之美行程介紹 有人說,台灣有著古早遺風與清新文藝相互交融的獨特韻味。那就來一次充滿台灣清新的浪漫之旅吧!站在純白色的巴洛克式旗後燈塔旁,看這座孤單的身影一閃一滅指引著遠方;駁二藝術區,讓現當代天馬行空的創作設計激發你內心的靈感。再於傍晚時分,牽手愛人走在漁…

時間驛站之旅

感受左營古城的古樸與文化歷史積澱 欣賞全世界第一座使用太陽節能大型運動場館的藝術與律動之美 於蓮池潭畔鑒賞春秋閣、孔廟的建築風貌,在荷香山色中放鬆身心 體驗左營風情美食文化行程介紹 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建於清朝時期的左營舊城便能帶給你這樣的一番體驗,聆聽台灣古城在你耳畔的綿綿絮語,看台灣最大孔廟背山面水的氣勢不凡,同時體味着蓮池潭畔荷香的氣息,望着眼前由春秋閣、半屏山、垂柳組成的畫面…

[墾丁當地交通] 墾丁街車一日券

緊密班次,每半小時一班車,讓你的墾丁行程更便利 多條運行路線,連接墾丁熱門景點—「海生館」丶「鵝鑾鼻公園」等 從高雄到墾丁最方便的接駁可選擇墾丁快線(高鐵左營/小港機場出發)行程介紹墾丁有一種清新自如的海島氣質,無須有太多雜念,湛藍的天空,綿長的海岸線就能洗滌心中的煩憂。想要一睹墾丁的風韻,如果沒有駕照不能租機車,或是沒有太多預算租汽車,搭乘墾丁街車不失為一個便宜又方便的選擇。可任選…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5928
累計點閱人氣:47009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