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秘境與忘憂森林一日遊

觀賞松瀧岩瀑布之仙境 享受杉林溪所散發的芬多精,享受那般恣意和自在 感受虛無飄渺的忘憂森林,森林裡靜謐的氣氛讓人忘卻平日的煩惱 漫步充滿日式風格的妖怪村商店 酒店接載,無憂出行,放心享受行程行程介紹台灣少見的幽美之境,一次探索杉林溪丶忘憂森林丶松瀧岩瀑布仙境。枯木承托著藍天,再加上一潭清澈碧水,水面倒映出寧靜的山中奇景,有時加上茫霧籠罩,如夢似幻。在忘憂森林間穿梭,一眼望去是筆直黝黑的杉木佇立,…

水里埔里文化巡禮一日遊

參觀建築融合中西特色之中台禪寺 欣賞美麗的車程火車站與精緻的木工藝品 走訪水里蛇窯文化園區,觀賞技術精湛的窯藝品 莊嚴的桃米紙教堂,更是南投埔里必去的打卡景點 行程介紹探訪文化歷史的旅行,踏足美麗的紙教堂和中台禪寺,到車城與水里欣賞木製和陶製工品,景緻浪漫又有藝術氣息。南投桃米村紙教堂,是當地最著名,且具有代表性的旅遊景點之一,這裡排列著的環形圓柱,撐起橢圓的屋頂,陽光和煦綠意盎然,令…

日月潭漫賞湖色映綠林

日月潭熱門名勝風光,台灣八大美景之一,亦是台灣最大半天然湖及第二大水庫。 一天水、陸、空三角度全面觀,細賞日輪與月鈎相映的獨特風情 漫步頭社活盆地、文武廟、山林步道等,認識當地生活、文化與自然生態 包含導覽、風味午餐、日月潭纜車、日月潭船游費用及保險保障 榮獲交通部觀光局服務滿意度第二名活動詳情 時間 9 – 10 小時 語言 中文 / 英…

清境農場漫活一日遊

登上霧上桃源,到清境的農場大草原,呼吸清新,親近羊群,漫活享苦受下午茶時光! 進入台灣國酒「埔里紹興」的製作,窺探潔凈泉水遇上釀酒大師的好酒魔法 參拜世界最高最大的佛教寺廟中台禪寺,感受一下脫俗與超凡的意境 包含導覽、風味午餐、青青草原門票、下午茶及保險保障 榮獲交通部觀光局服務滿意度第二名活動詳情 時間 9 – 10 小時 語言 中文 /…

日月潭SUP立槳體驗

日月潭SUP立槳體驗簡單好上手,沒有衝浪經驗也能輕鬆享受滑行水上的樂趣 專業教練指導,費用包含所有需要器材無負擔 適合親子、情侶或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悠閒划槳樂趣 最特別、知性的角度欣賞日月潭的美 行程介紹 劃著槳隨著船尾浪飄蕩緩緩地前進,欣賞生態風景,從遠距離到近距離的去看日月潭,用不同的角度更深入地探索日月潭,都能體驗前所未有的感受,別有一番趣味。你可以獨享遼闊美景,享受自然運動樂趣兼具的讚嘆…

集集鐵道與天空之橋

投入南投的小清新,悠然騎單車、漫步、細看集集鐵道、車埕秘密花園、天空之橋等充滿地方特色的小城景緻。 台灣十大觀光小城之一,南投集集鐵路風情 一天可體驗山林騎單車、天空之橋、乘坐小鎮火車等,動靜相宜的深刻體驗 包含導覽、風味午餐、集集腳踏車租用、集集往車埕火車票(單程)、天空之橋門票、水裡蛇窯、保險保障 榮獲交通部觀光局服務滿意度第二名活動詳情 時間 9 – 1…

埔里無動力飛行體驗

10-15分鐘滯空飛翔體驗,全程影像記錄驚奇每一瞬間。 10 – 15分鐘滯空飛行體驗,享受擁抱天空的快感 專業貼心教練員全程陪飛,行程更放心 全程影像記錄,留下滿滿的飛翔記憶活動詳情 時間 10-15分鐘 語言 中文/英文 人數 1人成行 交通 地點集合 確認 24小時 …

台灣高鐵3日券

不限次數和班次,台灣任你玩! 適用標準車廂對號座/自由座車廂 從台北到高雄(左營站)只要90分鐘,快速又舒適行程介紹在這個高速運轉的生活中,大多時我們都匆匆忙忙的走著,沒法駐足看事物,回想一天,只記得模糊的浮光掠影。人在台中,讓起伏的壯麗山河舒緩精神疲憊後,要不要搭乘高鐵與美景擦肩而過,任好奇心帶你探索細膩的觸動?連接台北、台中和高雄三大區,時速可達300公里,最快96分鐘走完全程。與藍天白雲,…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090
累計點閱人氣:470063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