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檳城國際機場至檳城市區

檳城機場至檳城市區各飯店的接送服務,讓您無須擔心交通問題 全程工作人員接送陪同,安全舒適且舒心 舒適的車載體驗和專業的出行服務,從檳城機場至飯店到達,無需停頓,效率更高 提供轎車和箱型車可選,大件行李及多人也可方便出行行程介紹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能盡情地享受到旅行所帶來的快樂。如果因為陌生的交通,繁重的行李而身心疲憊,那麼就為免顧此失彼了。檳城機場接送服務,從檳城國際機場往返檳城市區,省時省心,尤…

喬治古城半日遊

漫遊在喬治市復古的街道與富有特色的店鋪 觀覽是新馬一帶最精緻的廟堂建築—龍山堂,感嘆色彩斑斕的繪畫和鬼斧神工的雕刻 参觀採用中西合璧的歷史豪宅—僑生博物館行程介紹檳城以檳榔樹而得名,並有“印度洋綠寶石”之稱,既有美麗的海灘與原野風光,又有眾多的名勝古迹。檳城一向有東方之珠的稱號,是東方城市中最如詩如畫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喬治市是檳城的首府,被評為&…

三輪車漫遊喬治城

乘坐敞篷Beca三輪車或者Jinrickisha三輪車漫遊喬治市區 探索「殖民地之旅」的起點,1786 年時萊特最初上岸的地點─康華利斯堡 觀覽新馬一帶最精緻的廟堂建築—龍山堂,感嘆色彩斑斕的繪畫和鬼斧神工的雕刻 行程介紹在馬來西亞的城市中,檳城可能是最美也最有特色的城市了,被譽為「東方之珠」。喬治城古城保存得非常完好,建築兼有東西方混搭的風格,很濃郁的南洋風情。坐着這類似…

喬治城海上夜遊 (含晚餐)

乘坐敞篷Beca三輪車或者Jinrickisha三輪車漫遊喬治市區 欣賞喬治市美麗夜景,迷人燈光,還將跨越13.5公里連接島嶼與大陸的檳城橋 乘坐馬來西亞1920年最早開啟的游輪服務返回喬治市區 晚餐品嘗當地特色小吃 行程介紹檳城這座因美食而聞名的城市,它的夜晚是從當地小販擺賣晚餐開始。坐上傳統的人力三輪車,慢慢悠悠的在城市街頭巷尾穿梭,就像細細放映的老電影,從霓虹閃爍到街頭小販,可以…

檳城升旗山和古寺觀光遊

多人拼團 本地英文導遊和司機 行程中所需門票 酒店接送(住在喬治城和峇都丁宜的客人免費,如果你的酒店在這區以外需要額外付RM85每輛車每程、 直接付給司機) 行程介紹一直聽說「不到升旗山不算到檳城」,這次的旅程圓了我的期望。升旗山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旅遊景點,乘坐索道纜車帶你到海拔833米的檳城升旗山頂。山上的景色怡人,在黃昏過後,遊客還可以盡情欣賞喬治市閃爍的燈光。另外,單是呼吸山峰上的…

檳城喬治城經典半日遊

探索「殖民地之旅」的起點,1786 年時萊特最初上岸的地點─康華利斯堡 走入檳榔嶼最古老的廟宇,香火鼎盛的觀音寺 參觀價值連城精美絕倫的蘇巴馬廉神像,由金,銀,鑽石和翡翠裝飾而成 近距離接觸金碧輝煌的佛寺—世界第四大披金臥佛像行程介紹檳城聞名遐邇,被國內外遊客譽為“最佳被訪的島嶼”之一。走在在美麗喬治你會發現,一邊是繁華的都市,一邊是歷史古蹟,你會有時空跳躍感…

尋味地道馬來美食

欣賞喬治城街頭美景的同時,品嘗地道美食 到達4個不同的美食點,多達6種美味菜式,炒粿條、馬來西亞沙爹、馬來甜品等美味等你品嘗 感受午餐晚餐時間,屬於這座城市的活力與風情行程介紹馬來西亞,一座聞名世界的美食天堂,在這裏,您可以品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如中國菜、印度菜和葡萄牙特色菜等隨處可見,令人垂涎三尺,欲罷不能。馬來食品一般採用家中栽種的素材。椰子、辣椒、香茅、柚子、香料與咖喱粉,是烹煮魚、肉和蔬…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127
累計點閱人氣:47011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