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北部曼利海灘半日遊

經過著名的悉尼海港大橋,前往悉尼北部海灘曼利海灘 從米爾森斯角,觀賞繽紛多彩的悉尼海港景緻 悉尼北部曼利海灘的陽光與沙灘,享受悉尼最受歡迎的海灘美景 車載WiFi,讓你隨時隨地與親人朋友分享旅途快樂行程介紹半日行程中包含了大部分經典的悉尼北部海灘,其中鼎鼎大名的曼利海灘不僅僅是遊客的心頭好,連本地人也非常喜歡在這裏曬日光浴放鬆自己。如果你在行程結束后還意猶未盡,從悉尼市區乘坐渡輪1個小時就能到達…

雪梨塔登高觀光門票

從雪梨塔觀光台眺望雪梨市中心、雪梨海港大橋甚至是藍山,悉數美景盡收眼底 雪梨地標建築的4D電影體驗,深刻了解多方面感受雪梨風光 無論是白天還是夜幕降臨後,極致美景皆能讓你震撼不已,美景之外還能收穫雪梨地標建築的相關知識行程介紹欣賞雪梨天際線最棒的地方非雪梨塔莫屬!從情人港漫步前往雪梨塔,全程僅需10分鐘,然後從底層乘坐電梯,默數40秒即可到達305米的高層頂塔。塔頂還有一個旋轉餐廳,視野十分開闊…

雪梨邦迪海灘半日遊

遊玩著名的悉尼邦迪沙灘和悉尼歌劇院 探索歷史氣息濃郁的岩石區,了解每一塊石塊路、市場、餐廳的淵源和歷史 在麥加里夫人石椅拍攝一張你最滿意的悉尼海港照 車載WiFi讓你隨時隨地與親人朋友分享旅途的愉快 行程介紹如果你的時間安排不夠,又想要在悉尼各大著名景點留下自己的足跡,那麼這個行程簡直是為你量身定做的!遊客必去打卡點悉尼歌劇院、邦迪海灘都是重點的行程內容,此外還有麥加里夫人石椅,在這裏…

雪梨水族館門票

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之一,悉尼乃至整個澳洲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館內共有超過13000多種不同海洋生物 在世界上最大的大堡礁展示區體驗14個不同主題的展示區 有機會看到世界上以供展示作用的6只海牛中的其中兩隻行程介紹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位於情人港最繁華的地段,周圍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水族館主題建築位於海平面以下,穿越透明玻璃水中隧道,兇猛的鯊魚就在頭頂游來游去,非常刺激!館內共分成南部、北部河流以及南…

伊拉瓦拉飛天步道

登上距離地面45米的騎士塔欣賞周邊森林景色,整個山谷、伊拉瓦拉湖和南太平洋的壯美盡收眼底 在離地面30米,長1.5千米的高空步道中感受雨林廣闊的視野,呼吸清新空氣 從地面沿着階梯一路向上,探索雨林不同層次的豐富生態行程介紹伊拉瓦拉飛天道位於騎士山Knight's Hill峭壁之上,周圍被距地面25米高的雨林樹冠所環繞,其最大亮點就是一條五百米長的高架人行道,可以通往不同的峭壁邊緣。想象一下,在離…

雪梨野生動物園門票 + 早餐

享用美味的自助餐早餐,周圍還環繞著桉樹、山龍眼樹以及慵懶的考拉 感受考拉毛茸茸的手感,了解考拉的生活習性並合影 位於悉尼情人港的動物園,交通超級便利,更多其他珍稀動物等你探索行程介紹有多少機會可以與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一起享用早餐?在悉尼野生動物園就可以!你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的自助餐早餐一邊看着慵懶的考拉剛剛醒來或者嚼着恭弘=叶 恭弘子,吃飽喝足后還有機會與考拉一起合影留念!完美的悉尼野生動物園遊玩…

1332階 雪梨海港大橋全程攀登

挑戰世界上最長的可攀登大橋,遠眺雪梨城市美景 攀登至134米高的雪梨海港大橋頂端,盡情拍照分享 多種套餐可選,無論是清晨還是黃昏,讓感官得到無限放大的體驗 攀登成功後集體拍照留念,還會頒發成功登頂證書和紀念帽子 行程介紹想挑戰自己的膽量嗎?來攀登雪梨海港大橋吧!攀登到頂一共1332級台階,你會發現一個嶄新的城市在自己面前慢慢呈現。腳下就是車來車往的城市主要通道,攀登到頂還能看見整個繁忙…

雪梨杜莎夫人蠟像館

近距離接觸澳洲本土巨星和國際名人,與自己喜愛的歌星、影星甚至是國家領導人合影 参觀悉尼館中展示的傳奇鱷魚獵人史帝夫·厄文的蠟像 瘋狂擺拍,與名人蠟像一起演繹屬於自己的專屬場景記憶行程介紹悉尼杜莎夫人蠟像館位於情人港最繁華的商業區內,緊鄰悉尼水族館和悉尼野生動物園。與全球各地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一樣,許多逼真復刻版的一線明星聚集於此,無論男女老少,皆可成為休閒遊玩勝地。蠟像館內設有80多…

藍山與珍羅蘭窟一日遊

探索藍山腳的羅拉小鎮,置身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和優美的花園,宛若在童話中浪漫國度 前往藍山標誌三姐妹峰,漫步在絕美藍山中,聽嚮導講有關三姐妹峰的故事 探索珍羅蘭窟,當今世上現存已知的最古老的開放式岩洞系統 免費車載WiFi讓你隨時與親人朋友分享旅途的喜悅行程介紹只需要兩個小時,你就可以從悉尼市區穿梭到風景如畫的藍山國家公園。旅程從羅拉小鎮開始,那是一個你幾乎會懷疑自己置身於童話世界的地方,不管是街道…

雪梨五景點套票

熱門景點自由組合套票,無論一周行程,或是僅有一天行程,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兌換後30天內有效,隨意安排各個景點的遊玩時間 套票內含雪梨市中心地標性城市景觀,還有多彩多姿的海洋生物館 一天之內走遍雪梨野生動物園、雪梨水族館、雪梨杜莎夫人蠟像館及雪梨塔觀景台行程介紹到達澳洲,遊玩雪梨景點最划算、簡單的方式!來雪梨情人港遊玩野生動物園、水族館和杜莎夫人蠟像館都是必去的景點,購買雪梨熱門景點套票,大幅節省…

伊拉瓦拉飛天道滑索

體驗全澳最高的叢林滑索項目,索道距離地面35米! 體驗刺激的滑索項目之餘,也可以愜意輕鬆地在樹頂步道上隨意遊覽 在騎士塔觀光台上遠眺浩瀚太平洋 行程介紹作為全澳最高的樹頂滑索項目,熱愛冒險的你怎麼可以錯過!穿戴上安全的專業設備你就可以化身泰山穿梭在雨林之間了,滑索途中你可以近距離觀察雨林植被和偶爾穿梭期間的野生動物,非常與眾不同的體驗!在前往滑索道的路上,專業的工作人員還會為你介紹伊拉…

藍山與澳大利亞野生動物園一日遊

参觀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探訪澳大利亞野生動物考拉、企鵝、袋鼠等 前往藍山世界遺產區域,参觀藍山景觀世界以及回聲角美景 包車輛接送,車內還提供免費車載WiFi,美景與娛樂皆不誤 提供电子語音iPod嚮導,內含中文解說行程介紹從水泥森林一步跨越到純粹的大自然!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坐落於從悉尼市區去往藍山的必經路上,遠離市區后正好下車去動物園中散步和看望野生動物,從憨態可掬的“國寶&rdqu…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757
累計點閱人氣:47011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