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百年府城

在護城河環繞的城垣,穿過茂密林木,感受古代防禦系統之精妙 踏尋19世紀時英國對華貿易商行——德記洋行,於安平樹屋內看包年老榕樹盤根錯節、枝藤攀垣,品嘗府城小吃 烏山頭水庫看其中星羅棋布着的一百多個小島、湖水照應山色,秀麗風光讓人沉醉 閑步在新化老街街頭,聽古老傳說、品鑒傳統建築群 行程介紹想知道百年之前的台灣是怎樣一番景象嗎?台南古都便能帶你坐上時光機,去看穿梭…

關子嶺溫泉與土溝藝術村輕旅行

從山靈水秀的碧雲寺鳥瞰壯闊的嘉南平原 於關子嶺感受富含天然礦物質的泥漿溫泉帶給肌膚的潤滑、身心的完全放鬆 由於天然氣和泉水從壁縫中同時流出,經點燃行程的水中火特殊景觀,絕對不能錯過 走訪土溝農村再造的藝術生活美學,體驗手作的樂趣行程介紹來到台南,怎能錯過溫泉之鄉最具盛名的泥漿溫泉?感受着滑膩的泥泉水流淌過你的肌膚,置身於冒着白霧的泉水之中,那樣的溫熱包裹着整個身體,優哉游哉,恍若在仙境中一般。湖…

漫遊客家文化

遊歷有最美山水美景、最濃郁客家風土民情的美濃小鎮,品嘗地道客家美食 走訪深處山林之中的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看山林優美、溪谷景緻,感受原生態部落文化 當高雅的琉璃珠遇上美麗的舞者,將以樂舞訴說關於原住民琉璃珠藝術的故事,並可體驗燒制琉璃珠、親自DIY串珠 行程介紹懷揣一個歸隱田園的夢想,逃脫日常生活工作的繁瑣,到美濃小鎮放肆過一次慢下來的生活。有着淳樸民風客家文化的南台美濃小鎮,依山傍水…

阿里山生態文化1或2日遊

走訪奮起湖老街,品嚐知名鐵路便當 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眺望著名雲海、晚霞、夕陽等美景 乘坐阿里山小火車,深入阿里山林中,感受山水自然純美 行程介紹「高山青,澗水藍,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啊,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似乎正是這首耳熟能詳的歌謠,從最初就給人想要到達的願望。而沒到過鄒族文化部落,就別說上過阿里山。這裡的風光更是讓人難以忘懷,雲霧裊然在跌宕旖旎…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142
累計點閱人氣:470079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