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的人氣貼圖王
|
白爛貓
首次特展來囉!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粉絲們,快來朝聖!


 

加入好友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展出日期:106年12月22日(五)至107年2月25日(日)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三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時間:每日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Facebook:https://goo.gl/La47Kv



2017年,全台灣賣的最好的LINE貼圖明星
又是『白爛貓』奪下第一名的寶座
繼去年瘋靡了整個LINE的使用者圈後~
今年依舊紅不讓
而且在全球的下載也有銷售第四名的超好成績
白爛貓
真的是LINE貼圖的當紅炸子雞啊!

就連via我自己的LINE貼圖裡~
也至少載了3組白爛貓的貼圖....
整個也是粉絲來著!

平常和損友好友們,在LINE裡互相虧來損去時
就屬白爛貓的貼圖最好用~

有時還會出現聊天室裡
大家都只用白爛貓貼圖上的文字
來互相對話的情況.....

就可以知道白爛貓的貼圖
多能代表出我們的心聲啊!

這次,首次辦展的白爛貓
讓貼圖變成立體
打造超有趣的主題場景
讓超有事的白爛貓,陪伴大家渡過歡樂的年終囉!

走~我們一起來去松山文創園區
來去找白爛貓玩耍去!

 

在展館外,這個有二層樓高~
裝著白爛貓的超大盒子
就是售票處

大家一來到幾乎都先搶著跟它合照
實在是太吸睛了!

在售票這裡,有個小地方提醒大家~
在白爛貓旁,還有另一個「負能量展」
如果有一次想看二個展的,可以買聯合門票
450元/人
可以稍稍省一點費用喔

(當然,有買早鳥票的省更大!)

而展館就在一旁~
看到那門牌了沒~
是的,爛爛路的87號
等你們來啊.....



Advertisement



一早還沒開館,門口就已經有排隊人潮
想必假日一定更可怕
如果沒有非得要趕在一開幕就看的人
我建議可以之後挑平日再來
不然,假日人潮一定爆炸的啊!

特展一路展到2/25
有很長的時間可以選擇喲~

 

走!
歡迎來到白爛貓的舒壓會館

有沒有看到,中間發光的「純」字
提醒大家,放心進來啦!

 

一進入就開始白爛....

哈哈,裡面各式各樣很白爛的經典對白
都讓人會心一笑
整個場館都是很療癒的空間

 

一開始~
當然要先向大家介紹我們的主角們

超紅的「白爛貓」
大家一定十分熟悉



Advertisement

台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再來則是「臭跩貓」
原來,它是另一個角色啊...
我一直以為它只是白爛貓褪色了.....XD

 

最後是「麻糬」
原來它叫做麻糬,還是一隻法鬥!!!

 

再往裡面走~
就是這次白爛貓超有事特展裡的主題場館

這次我有保留一些精彩隱藏版的畫面
留給你們到現場再仔細瞧瞧喲!

首先,一進入~
就是一條超漂亮的「星光大道」
兩旁的牆面都是白爛貓的精彩貼圖
打上燈光
宛若明星般閃耀著光芒

 

螢幕也不時呈現出動畫版的白爛貓貼圖
我整個很有親切感
因為,這都是我平常常在用的貼圖啊!

 

走星光大道(?)
白爛貓和夥伴們果然就像國王般
在盡頭歡迎大家的到來

 

接著,我們再往一旁走去~
這一區也很好拍
設計有些黑白的狀態
感覺有種怨念....
很適合來抒發心情啊!

 

這一區設計了超療癒的白爛貓釣貓器....
嘿嘿!上釣了可以帶回家嗎?
(當然不行XD)

 

一旁還有可以發洩的白爛貓沙包
我強烈建議,每個人家裡都該裝一組!!!

 

我覺得白爛貓展裡很貼心耶!
展方設計好多可以一起拍照的小物
都可以拿來自拍合影
在小道具的準備上十分用心
別忘了隨時注意角落
會有小驚喜的道具等著大家喲

 

繼續往下一站走~

 

在大草原上奔跑的麻糬
感覺開心到昇天了!

 

接著,我們來到重頭戲!

《白爛宮》

這區是這次展出最吸引目光的一區~
也很有過節的氣氛
屆時寒假來玩
一定更應景

 

各位要來看展的旅人~

千萬記得!

在這一區,可以開啟藍芽或WIFI的功能
有機會可以獲得展場限定的白爛貓貼圖~

天啊!
我居然是回來寫文分享的這一刻才知道
嗚!太嘔了啊~
我沒有下載到,超可惜的!
你們要記得,別像我那麼天兵啊...

(詳情可以詢問現場工作人員喔)

 

好吧!
至少我有抽到白爛宮的簽筒...XD



這裡提供很多有趣的簽詩
而且上面都有白爛貓的圖樣
很值得收藏喲!

 

一旁也有與寺廟相關的造景
都很好拍又切題
有趣!





 

下一區,轉換個心情~
咱們開趴踢啦!

 

打造出KTV包廂的場景
這一區也很好拍~

 

一樣有好多小道具可以輔助拍照
來來來!
跟著白爛貓一起開喝啦!

 

一旁的舞台和吧台區
也都準備妥當
開趴啦!

 

嘿嘿,這次白爛貓展~
Via沒有全部場景都拍出來
(但大部份都有呈現了)
就保留些小細節讓大家到現場探索囉!

最後離開前,還有個超大的黑板
提供大家做為留言塗鴨的小天地

 

這裡還有一個超大型的白爛貓布偶
別忘了離開前,和他來個合照喲!

Via到此一遊~
指天打卡,成功!


 
最後要離開前,商品區也好精彩!

白爛貓的相關商品好多~
粉絲們一定會買翻天
我在現場就看到好多人
都拿一堆去結帳啊.....

 

這個爆米花超卡哇依的!

 

各式文具小物
都有白爛貓的身影

 

我個人很喜歡這組吸水杯墊
可愛又實用
買一組回來準備送你們啦!

 

這次的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我個人覺得內容蠻精彩的!
有豐富、也有互動
可以拍的很開心~

但前提真的要避開假日
人潮一多,真的會拍不到什麼照片啊....

這有趣又療癒的特展~
就等著大家來找白爛貓,一起白爛同樂囉!

等你們來玩!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展出日期:106年12月22日(五)至107年2月25日(日)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三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時間:每日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Facebook:https://goo.gl/La47Kv
 
 
  | 飯 店 推 薦 |
雀客旅店CHECK inn工業風旅館、捷運站出口即抵
西門町永安棧WESTGATE HOTEL‧捷運出口即到超方便!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商圈3分鐘就到!地點好方便!
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擁有101最美角度的城內最高景觀房!
COZZI和逸台北民生館‧質感味的好宿。近捷運行天宮站


↓↓↓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
雀客旅館(CHECK inn)

↓↓↓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
(Cityinn Hotel Plus Ximending Branch)


↓↓↓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台北飯店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北海道札幌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用LINE分享給朋友看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日本行動上網分享器推薦:
台北Klook客路旅行活動:

【台北華山特展】做你的白日夢圖文特展~插畫界F4歡樂辦展!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y精彩登場!【台北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台灣松山站前店-日本蔦屋複合書店-台灣海外CITYLINK松山貳號店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全航線8折+寄件免運
☑日本領取$103元起
☑台灣領取$111元起

推薦半價VPS雲主機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7446
累計點閱人氣:45336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