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最好動一夏~2011年童玩節現場實況精彩記錄! 跟著我*去旅行-東台灣

旅人:Via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水瓶座女子,記錄旅途中的點滴,分享給每位愛旅行的人。

2011童玩節~最好動一夏!
夏季,就是要瘋童玩~
整個夏天,宜蘭熱鬧翻了啊!

【宜蘭童玩節】最好動一夏~2011年童玩節現場實況精彩記錄!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文與聯合新聞網 udn.com合作刊載】


喲呼~每年都來報到,宜蘭童玩節!我又來啦!

每年的童玩節,我覺得設計的都很用心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整個團隊的用心
門口買了門票後,可以任意索取很精美的DM及可愛的小扇子
很Q吧!

在進入童玩節的主戲水區前,我先分享一個區域,
大家不妨到這兒走走,先拍張戲水前的紀念照吧!

聯合新聞網 udn.com這次在童玩節會場-寰宇市集
設了一個童玩照片秀的攤位
可以幫來到現場的民眾免費拍照
並上傳到網站去~還有獎品可以抽獎喔!
免費的好康,怎麼能不來拍個照留念呢!

現場專人拍照是每週五~日,活動只到8/14民眾可把握最後機會喔~
 



或著,您也可以在童玩園區內快樂的拍照後,
回家上傳到聯合新聞網童玩節活動官網
網址:http://event.udn.com/event/toys/index.jsp 
一樣也可以參加抽獎好禮喔!

也可以看看via當時拍下的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喔~嘿嘿!
http://event.udn.com/event/toys/photo_upload_email.jsp?IMG=20110726120800_188.JPG 

拍完照後,就準備來大玩特玩吧!!!

每年的宜蘭童玩節,都在冬山河展開
園區內不止有好玩的戲水設施
還有冬山河畔的美景陪伴大家
準備好,跟我一起清涼一下了嗎~
GO!我們戲水去囉!

七月下旬的某個假日來訪,


Advertisement

人潮真的多多多多到爆了啊!
人潮滿滿的,氣氛一整個熱鬧非凡


 


 


 


 

是不是相當熱鬧呢!
現場的氣氛一整個High翻天~
炎炎夏日,清涼的水相伴
還有快版的音樂,讓大家的情緒更加高漲~
這,就是屬於夏天的熱情啊!

來看看今年的童玩節,有什麼樣的設備呢~

首先,每一樣設施旁都有注意事項說明
也會標示水質等檢測喔!

一旁,有一票的工作人員正在暖身


Advertisement
宜蘭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木棉道美學商旅  (查房價)
羅東夜市幸福yes民宿  (查房價)
礁溪老爺大酒店  (查房價)
城市商旅-礁溪楓葉溫泉館  (查房價)
蘭城晶英酒店  (查房價)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查房價)
和風礁溪館  (查房價)
城市角落民宿  (查房價)
怡蘭精品旅館  (查房價)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查房價)


待會準備為大家的安全把關啦!

而每次來童玩,一定必備的小花霧戰場
大家在大型的灑水器下,享受涼爽又快樂的戲水趣

今年還有這個大型的水球!

大伙們是搶成一團,不管認不認識,都「玩」成一片吶!
這就是童玩節的魅力啊!





 

在這裡,via居然巧遇好友~13妹!
哈哈!居然在童玩節這麼多人的會場,還有辦法意外巧遇好友!
一整個太驚喜啦!
當然要一起來指個天,留個紀念照囉!

而這次童玩節,最受到歡迎的項目,
我想就該屬這個大型水上溜滑梯為最人氣的項目!

排的長長的人龍,大家都等著體驗那刺激的剎那~

從梯上滑下來後,還有一整排的大型造型球水槍
等著和大家來個打水仗呢!

不管怎麼玩,童玩節裡,就是能找到在炎夏下的開心時刻!


 

今年,還有多了一些很特別的玩法~
像,在水上騎單車吧!

或著,來個體驗龍舟樂,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呢!

玩累了,就好好休息!補充體力!

待體力補足後,繼續再戰~

嘿,夏天,不就該熱情的渡過嗎!
一年一度的童玩節,即將在8/21落幕
大家趕緊把握最後的遊樂時光,
錯過,可要再等一年呢!!!

夏季瘋童玩、最好動一下!

2011年宜蘭童玩節,趕快來玩樂吧!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宜蘭Klook客路旅行活動:

【宜蘭蜜餞】宜蘭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在蜜餞的甜蜜世界裡翻滾吧!【2011宜蘭童玩節】夏季瘋童玩~全民運動會!手球好好玩大考驗!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格友優惠活動方案:
活動時間:9/1~10/31
專屬優惠連結:https://bit.ly/2Ljjc9O

👉優惠方案
方案一:「日本 4G SOFTBANK 303ZT吃到飽/日」,每日/$109 + 機場取件免費
方案二:「韓國 4G 吃到飽/日」,每日/$109 + 機場取件免費
方案三:「其他國家航線8折+寄件免運」

👉加碼贈
加碼一:免費提供行動電源
加碼二:免費提供ili翻譯機

推薦半價VPS雲主機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8091
累計點閱人氣:46670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