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跟著我*嚐美食-南台灣

旅人:Via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水瓶座女子,記錄旅途中的點滴,分享給每位愛旅行的人。


來到高雄這個港都城市
一定一定不能錯過的
就是美味的海產!

咱們今天來去旗津以一盤一百元風行的海產老店家

萬二小吃部
來品嚐海鮮美食囉!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萬二?萬三?
疑,怎麼有萬二也有萬三,有沒有萬一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呵~其實萬二最早的前身就是萬三
只是可能商標註冊的前後問題
在幾年前,我在巷子內吃的店家名稱叫:萬三
但現在仍舊在舊地點的店家,卻改名叫:萬二
在外面大馬路邊也有一家叫:萬三
兩家都堅持自己是正宗的老店
不過~好吃就好!
一盤一百元的規矩有照舊就好~嘿

不多說~走!來去吃好料的囉!

隱身於巷弄內的店家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嘿,來到這裡該怎麼點餐呢?
別急別急~先到"售票處"買票卷~
呵,很特別吧!不是要看電影喔!呵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這裡採用先在售票處購買餐卷(一張一百元整)
再去取餐處兌換美食即可
附注一點,餐卷是可找零並可退現金的喔!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買好票卷後,就朝美食區前進啦!
有一盤盤擺好的美食供你挑選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基本上每盤皆NT.100元整~
不過像上圖看到的鮮蝦與目前他們大力推行的萬巒豬腳
一盤就要NT.150元喔!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Advertisement



🎋宜蘭渡假飯店開團~Via╳綠舞觀光飯店》二天一夜渡假放風專案~全台唯一日式庭園主題飯店.打造台版兼六園,不出國也能一秒到日本!!

你也可以在炒菜區這裡指定你要的餐點喔!
不過~我居然在這裡~發現"鴕鳥肉">"<
鴕鳥這麼可愛~不要吃牠啦...........>"<

挑選好想吃的~美味就自助的端上桌囉!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嘿~由於是二個人吃而已,所以沒點太多
看隔壁座全家大小,都拿的滿滿一桌的菜,還真羨幕不已~

在這裡用餐,除了餐點要買票卷購換海產餐點外
其餘的白飯、麥茶及水果都是免費無限量供應
真是划算到了極點!

看!我最愛的炸蝦!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Advertisement

高雄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鳯梨蝦球也是我的最愛~~~可惜這次沒吃到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超級配飯的蔭蚵豆腐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當然!豔紅鮮甜的紅蝦,一定要來個一盤的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從蝦殼的好撥度及撥好的蝦肉的亮澤
就可以知道蝦子的新鮮度
好想再給他咬一口啊~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餐點的最後,一直在努力的撥蝦子~呵呵!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哇~看到這裡,有沒有肚子餓的感覺呢?

呵!最後~順便再介紹一下萬二目前推的:萬巒豬腳囉!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呃~~~由於沒有試吃~SO無法向各位看倌提供美味意見~
那就看看圖片過過癮囉!

他們也有做成精美的禮盒包裝喔!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這次來到萬二,跟幾年前比~感覺菜色好像有少一點點~
而其實這類的海產店,會被大家垢病的就是環境衛生問題!
不過,身為台灣人........
我也真的習慣這樣的用餐環境了~
所以,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用餐環境的,
這裡不推薦給你喔!

不過~也沒大家想的有多髒多亂啦~
台灣的海產店,差不多如此囉~
反正我還是享用了一頓美食~

那天還從中午飽到晚上宵夜咧~~呵呵!

下次還要再去吃~旗津美味的海產!讚囉!

【高雄旗津海產店】推薦好吃旗津海產 萬二?萬三?小吃部

↓↓↓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
喜達絲飯店(Starhaus Hotel)

↓↓↓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
高雄華園飯店(Holiday Garden Hotel)

↓↓↓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
高雄艾卡設計旅店(The Icon Hotel)

高雄飯店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日本行動上網分享器推薦:
高雄Klook客路旅行活動:

【高雄捷運路線圖美食餐廳】復古特色餐廳~新台灣原味餐廳(已歇業)【墾丁美食情報】墾丁必吃餐廳~台灣牛牛肉麵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全航線8折+寄件免運
☑日本領取$103元起
☑台灣領取$111元起

推薦半價VPS雲主機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3929
累計點閱人氣:458664090